close

個人信貸

(新增影片)
許純美舊愛邱品叡(現改名邱睿杰)醜聞連環爆,包括趁老婆坐月子期間偷吃方姓辣模、挨告通姦、砸爛鄰居座車擋風玻璃、被爆虐狗等,針對這些指控,他日前曾稱「無可奉告」,今打破沉默在臉書說明,表示對前妻與小孩感到愧疚,靠母親作保,他才能貸款付贍養費。邱品叡友人爆料,他酒後情緒易失控,婚後常喝得醉醺醺回家,某次遭妻子責備,突然抓狂拿高爾夫球桿暴打飼養的貴賓犬,可憐的狗兒頭骨破裂送醫。對此他今天劈頭就解釋,自己花了一大筆錢從大陸帶回狗狗,「它們都是吃好住好,地位比我高,現在家裡當土皇帝」!他表示和前妻交往7年,最後輸在婚姻生活,離婚是對彼此好,至於千萬贍養費,「女方不同意我分期付款,要求一次性支付,我跟家裡湊錢花了很長時間才湊足,(女方親友)心急砸店我不追究。贍養費是我母親擔保我貸款出來的,一次支付到小孩成年,我正在努力償還,車子也給了前妻,祝他們幸福」。他也維護方姓辣模,稱她與整件事情無關,自知脾氣不太好,還在修煉。朋友留言為他打氣,他回應「心力交瘁」,對於許純美以3酷刑、3報應插他,他隻字未提。(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)出版時間 12:50
更新時間 14:50

【想知道更多,一定要看……】
【詛咒片】許純美祭出3酷刑3報應 狠插邱品叡


邱品叡針對近日指控一一說明。翻攝臉書

邱品叡開麵店卻頻上社會版面。合成照片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1020/971654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投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r6w6gb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